德國維也納:音樂藝術的饗宴之旅

2023-12-29 / 旅遊資訊速報

當您踏上這趟德國維也納的旅程,您即將進入一場音樂藝術的饗宴,這是一段充滿奇蹟和優雅的歐洲之旅。這個旅程將帶您穿越德國和瑞士的壯麗風景,探索古老城堡和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美景。

德國的慕尼黑是音樂的故鄉,這座城市擁有豐富的音樂遺產,是許多偉大作曲家的誕生地。您將有機會參觀寧芬堡宮,這座宮殿融合了優美的建築和令人驚嘆的藝術收藏品。在新天鵝堡,您將追尋童話般的夢想,這座城堡不僅是迪士尼城堡的靈感之源,還承載了許多神秘的傳說。

隨後,您將穿越德國和瑞士的風景如畫之地,欣賞黃金景觀列車穿越阿爾卑斯山的壯麗景色。在瑞士,您將在少女峰山頂餐廳品味精緻美食,並品嚐當地的特色料理,包括策馬特黑面羊和Fondue起司鍋。

這趟旅程將是一場音樂藝術的盛宴,也是一段尋找自然之美和文化之寶的奇妙之旅。讓我們一起啟程,探索這個充滿音樂、藝術和美食的歐洲之旅,並留下珍貴的回憶。

 

寧芬堡宮:王室的瑰麗巨作

慕尼黑的知名景點,寧芬堡宮(Nymphenburg Palace / Schloss Nymphenburg),位於市區,搭乘市區路面電車約20分鐘即可抵達。這座宮殿是一個充滿歷史價值的寶庫,建議安排半天的參觀時間。特別是當您第一天上午抵達慕尼黑時,這是一個絕佳的開始。宮殿內部雖然不大,但必訪的景點包括大廳(Great Hall)和美人畫廊(King Ludwig I’s Gallery of Beauties)。此外,您還可以漫步於宮殿後的公園,探索馬廄博物館和狩獵小屋,感受德國王室的奢華生活。

奢華住宿:凱賓斯基

如果您在慕尼黑尋求極致的奢華住宿體驗,不妨考慮入住Kempinski Hotel Berchtesgaden或Kempinski Hotel Das Tirol。這兩家五星級的尊貴住宿均坐落於翠綠山巒之間,為您提供寧靜愜意的度假勝地。飯店內部的奢華典雅裝潢與大自然完美融合,而室內外的泳池區更是無與倫比的渡假時光。

新天鵝堡:童話中的夢幻城堡

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是19世紀路德維希二世國王的夢想之城,也是全歐最夢幻的城堡之一,更是迪士尼Logo城堡的靈感來源!這座城堡矗立於壯麗山景之間,無論您是在遠處欣賞它的美麗還是近距離參觀,都將被它的童話風貌深深吸引。

史特拉斯堡:中世紀小鎮的婉麗風華

位於德國和法國交界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是一座中世紀小鎮,充滿優雅的千年文化底蘊。漫步在小法國區的巷弄中,您將感受到這座城市散發的繽紛童趣和優雅情韻。

黃金景觀列車:阿爾卑斯山脈的壯麗之旅

黃金景觀列車(GoldenPass Line)是世界上第一條設有透明天窗的景觀列車,穿越高山磅礡的風景,帶給您驚喜的眺望阿爾卑斯山谷牧林。這趟壯麗的火車之旅絕對是探索阿爾卑斯山脈的絕佳方式。

阿爾卑斯:高山之巔的孤傲氣息

阿爾卑斯山脈是歐洲名峰之一,矗立於雲端之間,充滿孤傲而空靈的氣息。它也是「瑞士三角巧克力」的經典形象,讓您沉浸在高山美景之中。

少女峰山頂餐廳:山巔美食享受

在少女峰(Jungfraujoch)的山頂餐廳用餐,您可以一邊品味美食,一邊欣賞雪景覆蓋的壯麗山巒。這片白色純淨的大地,以及瑞士人精巧的餐餚,絕對會讓您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

策馬特黑面羊:瑞士美食的經典之選

策馬特黑面羊(Zermatt Black Nose Sheep)是一道瑞士美食的經典之選。這道菜以火烤軟起司搭配馬鈴薯、小黃瓜和醃製乾肉,交織出獨特風味。品嚐道地的黑面羊肉餐,感受鮮美彈牙的肉質滋味。

Fondue起司鍋:瑞士的滋味享受

Fondue起司鍋是瑞士的經典美食,將麵包沾滿濃郁的香氣流淌,絕對是一場美食的享受之旅,絕對不容錯過。

 

 

德國這片土地不僅擁有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還承載著豐富的文化遺產和音樂傳統。無論您是欣賞童話城堡的建築美學,還是品味瑞士美食的獨特滋味,這個旅程都為您呈現了音樂藝術的饗宴。

希望您在這趟旅程中找到了心靈的滿足,並帶回了珍貴的回憶。德國的慕尼黑和瑞士的山川湖泊,都是值得深入探索的寶藏,期待您再次踏上這段充滿魅力的歐洲之旅。無論何時何地,音樂、藝術和美食總會陪伴著您,成為生活中最美的旋律。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