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的關西之旅:暢遊大阪、京都、奈良

2023-12-01 / 旅遊資訊速報

踏入關西地區,您將走進一個充滿古老傳奇的世界,這裡融匯著古老神社、迷人的文化、美味的料理和令人驚歎的自然景觀。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場關西之旅,深入大阪、京都和奈良的精華之處,品味這片土地的奇妙之美。

 

 

京都水族館 - 夢幻之海

走進京都水族館,彷彿踏入了夢幻之海。"京之海"成為焦點,展現著宛如夜晚星空的神奇大海,魟魚、小丑魚和沙丁魚在這片綺麗的水世界中自由自在地嬉戲,猶如一幅令人陶醉的畫面。

 

京都鐵道博物館 - 鐵路的回憶

這是日本最大規模的鐵道博物館,它展示了明治至昭和時代的經典列車,帶您穿越時光。在這裡,您甚至可以親身體驗搭乘SL號蒸汽車,沿著日本的現代化歷史,回到懷舊的年代。

 

京都和久傳 森林中美術館 - 藝術之境

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巧思,將美術館融入了茂密的森林之中。這個地方結合了藝術和高級料理,細緻的古法烹煮呈現四季的美麗,讓您在寧靜的氛圍中享受藝術之美。

 

 

來到京都寺院,體驗夜間的點燈活動。您將目睹丹楓和黑夜共舞,營造出白天無法呈現的柔和迷人的氛圍。這個特別的體驗將成為您關西之旅中的一個難忘時刻。

 

南禪寺 - 楓葉之美

漫步在南禪寺,這是日本禪宗之冠的寺院。在這裡,上千株楓葉如同油墨般濃麗,朱顏展現出秋天的幽情,寶光照耀在拱橋池水上,營造出一幅如詩如畫的景色。

 

梅小路potel - 日式浸泡

梅小路potel是一個綜合了傳統錢湯元素的大眾澡堂。這個地方以百年牛奶肥皂和京都山水磁磚畫為特色,展現經典的日式浴場文化。這裡的木頭質感和和風雅致,讓您深入體驗京都的美。梅小路發酵所更提供各種特色日本酒,為您的京都之夜增添一絲愉悅。

大阪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準備好迎接一場驚險刺激的魔法之旅!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您將身臨其境,感受4K精緻影像的震撼。在這裡,您可以像一名真正的魁地奇球星一樣,騎著飛天掃帚,追逐金探子,沿著疾風飛馳,這段旅程宛如哈利波特本人一生中的壯闊冒險的縮影。刺激狂烈,絕對令人上癮。

馬力歐任天堂

全球首座「任天堂主題園區」矚目登場,由任天堂的王牌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親自操刀,帶來了極致的聲光動感體驗。這個園區耗資600億日幣打造而成,充滿豐富的娛樂設施、互動體驗區、任天堂精品店、主題餐廳等等。在這裡,您可以探索瑪利歐賽車系列等知名遊戲的主題樂趣,並感受到瑪利歐世界的經典魅力。踏進蘑菇咖啡廳,與庫巴大魔王互動,收集金幣,穿越水管,這裡充滿著懷舊的遊戲回憶,保證讓您滿載而歸。

 

奈良之旅

當您從近鐵奈良站踏上奈良的土地,第一個迎接您的奈良景點將是興福寺。這座古老的佛教寺院的東金堂建於1915年,是奈良的一個寧靜之地。如果您有充裕的時間,不妨購買一張門票,前往興福寺的國寶館參觀。在這裡,您將能欣賞到許多來自8世紀奈良時代的佛像和文物。而興福寺的五重塔初建於西元730年,現今的塔則於1426年重新修建,它是日本僅次於東寺五重塔的第二高塔,擁有著濃厚的古老氛圍。

奈良公園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尤其以這裡的小鹿而聞名遐邇。當您走近奈良公園附近,您會看到許多攤販在販售鹿仙貝,這是一種特別為小鹿準備的點心。您可以購買一些鹿仙貝,與這些可愛的小鹿互動。請記住,奈良的小鹿只能用鹿仙貝來餵食,千萬別拿其他食物來餵牠們,以確保它們的健康和安全。這將是一次難忘的動物互動體驗,讓您能夠親近大自然的可愛生物。

 

 

關西之旅,是一場融合古老和現代的奇妙冒險。這片土地的每個角落都充滿著驚喜和美麗,讓您可以深入體驗日本的文化、藝術和歷史。無論您是探索寺廟、欣賞自然景觀還是品味美食,都將成為一段難忘的關西之旅。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