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度蜜月:享受精緻旅遊的美好時光

2024-02-21 / 旅遊資訊速報

北歐的極光之夢

(圖/seaside glass villa「濱海玻璃別墅」)

挪威是極光的極佳之地,seaside glass villa「濱海玻璃別墅」擁有三年連續的​世界奢華飯店大獎World Luxury Hotel Awards】​,這裡的別墅沿著波士尼亞灣而建,透過玻璃窗,您可以盡情欣賞到極光的美麗。而arcitc treehouse hotel 「樹屋別墅」則充滿斯堪地那維亞風尚,大片落地窗將銀白森林和雪地盡收眼底,讓您渴望著極光的到來。

(圖/「Snow Experience 365」)

在芬蘭的「Snow Experience 365」,您將被深度投入冰雪的世界。這個令人驚嘆的地方以萬噸冰雪打造冰宮、教堂和餐廳,讓您深刻體驗到生活的「凍感」時刻。此外,您可以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嘗試極地冰釣,坐上雪橇,感受穿越時光回到拉普蘭歷史的奇妙之旅,或者騎著雪上摩托車穿越白雪覆蓋的大地,欣賞極地風光。


東歐的浪漫之旅

(圖/「庫倫洛夫城堡」)

我們的旅程接著來到東歐,奧地利和捷克將為您展示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造訪「庫倫洛夫城堡」,這個被譽為世界上最浪漫的紅瓦城鎮,每一塊磚瓦都承載著羅森伯格貴族的輝煌歷史。在「國王湖」遊船中,您將穿越清澈的湖水,欣賞到雲霧繚繞的山脈和美麗的聖巴塔羅美紅頂教堂。而「市政府天文鐘」則讓您沉浸在波西米亞的黃金時代,這個老城廣場上充滿華麗的天文鐘、市政廳和哥德式泰恩教堂。

(圖/「國王湖」)

(圖/「市政府天文鐘」)

在芬蘭、挪威和東歐的奧地利、捷克之旅中,我們將一同探索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色和豐富的文化。這個歐洲度蜜月不僅充滿高級和奢華,還將為您倆打造一段難以忘懷的美好時光。

當大自然的神奇在寒冷的季節裡與浪漫的文化結合,我們將見證令人屏息的奇蹟。在芬蘭,冰雪城堡和冰宮殿將讓您沉浸在童話世界中。挪威的極光則如夢似幻,這是大自然獻給我們最壯觀的光之秀。而奧地利和捷克的歷史城堡和迷人城市則等待著您的探索,帶您穿越時光,感受濃厚的文化底蘊。

這趟旅程將成為您倆生命中最珍貴的回憶之一,是您和摯愛共同書寫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同啟程,探索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享受精緻旅遊的無盡樂趣,並共同譜寫屬於您倆的浪漫傳說。這將是一段永生難忘的歐洲冒險之旅。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