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阿拉斯加:尊爵極光領域

2024-02-13 / 旅遊資訊速報

極光,是大自然的魔法,也是世上少數讓人一生必看的自然奇觀之一。我們總聽說冰島和芬蘭是賞極光的最佳地點,但別忘了還有一個擁有令人嘆為觀止極光的地方,那就是美國的阿拉斯加。讓我們帶你探索這個極光奇境,將極光之美映入眼簾。

阿拉斯加,這片大自然的瑰寶,擁有令人驚嘆的極光風景。位於北極圈的「世界極光之都」費爾班克斯,每年有超過240天能夠欣賞到北極光的奇景,無疑是賞極光的聖地之一。而最佳的賞極光季節落在冬季(9月至次年3月),尤其是9月、10月和3月更是絕佳的觀賞時機。這些月份的天氣較為溫和,白晝時間也相對較長,讓您能充分體驗極光的魅力。

 

阿拉斯加之旅將帶您踏上詹姆斯道屯公路(James Dalton Highway),這條公路被譽為阿拉斯加最壯麗的公路之一,將您帶至北極圈,並獲得橫越極圈的榮譽。沿途,您將沉浸在阿拉斯加內陸地區的絕美景色中,每個轉角都是一幅畫,每個瞬間都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珍娜溫泉區距離費爾班克斯市約100公里,這個度假勝地被譽為阿拉斯加最知名的賞極光地點之一。在這裡,您將有機會參觀全球唯一全年開放的冰雕博物館,這個博物館完全由1000噸的冰雪建造而成,它的絢麗設計和壯觀的雕刻作品定會讓您目不轉睛。而在冰雪中享受礦物溫泉的暖意,等待極光的出現,絕對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您還可以參加哈士奇雪橇犬極地之旅,這將是一場獨特的阿拉斯加文化體驗。坐在雪橇上,您將穿越冰雪世界,奔馳在雪地上,雪橇上擁有開闊的視野,讓您更容易欣賞到極光的璀璨美景。

此外,您還可以嘗試夜間的冰上釣魚活動,這是阿拉斯加最出色的釣魚體驗之一。在冰上的釣魚過程中,您將同時欣賞到舞動的極光,這種絕無僅有的體驗絕對會讓您畢生難忘。

當然,阿拉斯加之旅不僅僅是極光,還有許多其他精彩的景點等待著您。迪納利國家公園和保留區(Denali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擁有北美最高峰麥金萊山(Mount McKinley),秋季的紅葉景色令人陶醉。如果您喜歡刺激的運動,別錯過霍納冰冷海峽的ZipRider,這是全球最大規模的zipline之一,讓您飛越雲層,俯瞰冰雪世界。

至於住宿,您可以根據旅程選擇合適的地點。費爾班克斯提供珍娜溫泉度假酒店,這個知名的住宿選擇位於冰山雪地中,讓您在熱溫泉中欣賞極光。Aurora Villa則位於寧靜的自然環境中,提供極佳的極光觀賞位置。而位於安克拉治的西普克里克凱富酒店則是遊覽當地景點的理想住宿選擇。

絢爛的阿拉斯加,等待著您的到來,一起探索這片充滿奇幻與自然美的極光領域。無論您是極光迷還是大自然愛好者,這個地方絕對會讓您心馳神往,留下難以磨滅的回憶。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