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九州奢雅之旅:絕美湖泊景色

2024-01-22 / 旅遊資訊速報

日本九州的由布院以其絕美的「金鱗湖」而聞名。這片湖泊以湧出的冷熱泉水混合形成的晨霧而著名,得名於一位儒家學者的故事,他在一個日落的時刻看到湖中的水中閃現著金魚的身影。

金鱗湖在秋季成為賞楓的絕佳地點之一。湖泊周圍風景如夢如幻,並且擁有多個特色店家,其中包括史努比茶屋、miffy兔點心屋、柴犬咖啡,以及大國藥妝店等。最令人浪漫的部分是,你可以漫步在湖邊的童話小鎮街道上,不論是跟團還是自由行,都絕對值得一遊。

沿著湖畔的步道漫步,欣賞周圍的美景,近距離觀察當地獨特的動植物。湖岸還有眾多的溫泉、餐廳和咖啡廳可供選擇。此地區還有多家美術館,展示了與由布院有特殊聯繫的藝術家創作的作品。

如果你計劃前往由布院,JR鐵路是最常用的交通方式。JR路線網絡遍佈全國,包括JR九州,這是鐵路愛好者的必訪之地,因為它提供多種特色觀光列車。

從福岡市到由布院的交通非常便捷。每天都有六班列車,其中包括不需要預訂座位的「由布」(Yufu)和需要預訂座位的「由布院之森」(Yufuin no Mori)。這兩種特急列車都提供每日三班的服務,車票價格為4640日幣,不同之處在於「由布院之森」是一種具有特色的觀光列車。

如果您只需要購買「由布」號列車的車票,您可以在博多車站的JR售票窗口購買。但如果您打算搭乘「由布院之森」,建議您提前在網上預訂或在抵達博多時前往JR車站預訂座位,因為這是一列非常受歡迎的觀光列車。

「由布院之森」以其綠色外觀而聞名,車頂印有「由布院之森」的日文標誌。這列火車共有五節車廂,第三節車廂設有餐飲服務,供應鐵路便當和飲料。列車內部明亮、乾淨,連車廂通道和廁所也非常舒適。

除了金鱗湖,由布院還有其他令人嘆為觀止的景點。由布院花卉村(Yufuin floral village)是一個由色彩繽紛的小石屋組成的地方,讓人有種身處歐洲小村莊的錯覺。您可以在這裡尋找有趣的文創商品,感受童話般的氛圍。

此外,由布院彩色玻璃美術館是一座如同歐式城堡的建築,展示了彩色玻璃藝術。這個建築充滿歐洲風情,展示了19世紀歐洲的彩色玻璃藝術品。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您可以感受到歐洲文化的獨特氛圍。

不管您是欣賞湖泊風光、搭乘觀光列車,還是探索由布院的特色店家和景點,這個奢華之旅都將帶給您難以忘懷的回憶。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