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輕井澤|夏日小瑞士、水蜜桃之鄉 5日
日本

開團時間:07/09、07/16
東京輕井澤|夏日小瑞士、水蜜桃之鄉 5日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專屬自己的杯麵、採果水蜜桃、清里高原展望台、輕井澤自行車之旅、象徵幸運的日本達摩-少林山達摩寺

TWD 62,000/人

航班資訊

第一檔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起飛時間 降落地 降落時間
2024-07-09 中華航空 CI130 台灣/桃園 08:35 日本/成田空港 13:30
2024-07-13 中華航空 CI131 日本/成田空港 15:00 台灣/桃園 18:15

(每人23kg託運行李1件、7kg手提行李1件、來回機上餐食)

行程地圖

飯店介紹

餐食介紹

★費用包含★

(1)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2)本行程包含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3)本行程包含旅遊平安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10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10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100萬】。
★旅客0歲~未滿15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61.5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10萬】。※需先由保險公司審查後才能承保。
★旅客70歲~75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5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50萬】。
★旅客75歲~80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3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30萬】。
特別說明: (1)此份保險包含新冠肺炎確診醫療、一般的海外醫療及意外醫療皆有包含在內,但不包含因疾病死亡後遣送回國之費用。(如回台篩出陽性並不在此理賠內。) (2)僅包含新冠肺炎確診醫療及隔離住宿費用,不包含親密接觸者之隔離時產生的各項費用。

★航班行李★

(1)請於班機起飛前2~3小時抵達機場,以免擁擠及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2)領隊或送機人員將於機場團體集合櫃台前接待團員,協助完成辦理登機手續及行李托運。
(3)托運行李規定各航空公司依行程和搭乘艙等不同,免費托運行李計算方式:
(4)飛往日本航班每位可托運1件限重23公斤的行李,另可手提一件限重7公斤的行李。若超過規定額度,旅客需依航空公司規定額外自付加收費用。(實際仍請依航空公司公告為準)
(5)團體機位可接受加價升等商務艙,需由航空公司依機位狀況作業及報價!

★注意事項★

(1)報名繳費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2)為使團體順利進行,本公司保留行程變更、對調之權利,行程內容、餐食、班機時間、降落城市、住宿飯店之確認以最後團體說明會資料為主、餐食料理內容以餐廳及飯店當日實際提供為主,住宿房型依飯店實際提供為主,依報名先後順序選擇。
(3)如遇需門票之參觀景點休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入時,皆以退費處理,敬請見諒。
(4)若回程無隨團回國或更改回程機場時,需補機票差額,恕不退其餘團費。
(5)參加本行程須持有(至回國當日護照有效期六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護照,若同時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入出境(台灣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日本交流協會台灣事務所)之規定,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6)若為軍職者,出國需經由所屬單位核準,並將核准章蓋於護照上,年齡屆19歲至36歲未服兵役之役男,出國需經所屬戶政單位兵役科核准,並將核准章蓋於護照上。
(7)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0人(含)即可成行,最多參團則為20人(含)以下。
(8)依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於2012年6月最新規定,巴士使用時間由車庫出發至返回車庫不得超過10小時,以避免司機疲勞駕駛產生的交通狀況(資料來源:日本國土交通省)。
(9)行程內安排參觀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賞雪等),會因當時現場實際狀況或天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等影響,而調整前往參觀適時適當觀光景點。
(10)機位以航空公司安排為準。
(11)行程景點、飯店、餐食照片僅供參考,景色或菜色會隨季節、拍攝角度而不同,敬請了解。

 

  • 第 1日

    桃園機場✈成田機場>專屬自己的杯麵-日清杯麵博物館>橫濱

    【日清杯麵博物館】日清杯麵博物館在大阪已經營運多年,備受好評。去年終於在橫濱也設了據點,館內除了可以現場DIY一杯屬於自己的杯麵,從加入麵體、杯身繪圖、湯頭及配料任選、貼上杯蓋打上膠膜、與最後打氣進塑膠袋,變身成方便攜帶的伴手禮,簡單又好玩。

    用餐

    早餐:自理
    午餐:機上輕食
    晚餐:日式料理

    住宿

    橫濱洲際渡假飯店 或同級

  • 第 2日

    飯店出發//全球最大間魔法世界-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夏季限定採果水蜜桃>八岳溫泉

    【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位在東京的主題樂園「東京華納兄弟 哈利波特影城」是一座全新的室內型娛樂設施,能實際體驗電影《哈利波特》和「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系列的製作後台。這裡有由利波特電影系列的製作團隊親手打造的精緻佈景和道具,來帶妳進入魔法世界。

    【夏季水蜜桃】夏季是品嚐水果的好時光,而日本的水蜜桃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日本水蜜桃的品種繁多,每一種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如果你也是一位水蜜桃愛好者,那麼不妨跟隨我們一起來品味不同品種水蜜桃的美味之旅吧!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溫泉會席料理或溫泉自助餐

    住宿

    八岳溫泉

  • 第 3日

    飯店出發//搭乘空中纜車前往擁有「小瑞士」之稱-清里高原展望台>離天空最近的列車-小海線列車>輕井澤自行車之旅-雲場池散策>輕井澤 outlet>輕井澤溫泉

    【清里高原展望台】海拔約 1,200 公尺,空氣清新、風景如畫,是相當受歡迎的度假勝地,境內有多處必訪景點,如「清里露台」(清里テラス)可以邊喝咖啡、邊欣賞一望無際的藍天雲海、如茵綠草;電視廣告和 MV 取景地「萌木之村」則猶如繪本中的童 話世界,許多歐風小木屋座落於森林間,包括咖啡廳、餐館、雜貨店、工坊等,在此漫步相當愜意;還可以到「清泉寮」品嚐一支濃郁的有機牛乳霜淇淋!

    【小海線列車】想遠離都市煩囂,來一趟身心靈與自然探索之旅嗎?離天空最近的八岳高原列車絕對會是東京近郊首選景點之一,從東京新宿岀發,搭乘中央本線特急あずさ(AZUSA),約2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小海線高原列車的首站小淵澤站,再轉搭乘小海線高原列車,從標高800公尺慢慢ㄧ路上昇到1500公尺的八岳清里高原,隨著海拔高度ㄧ點點的上升,看著窗外一望無際的原野,身心瞬間徜徉在大自然裡,頓時都市煩雜壓力也獲得了舒緩。

    【輕井澤自行車】輕井澤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高地,年平均氣溫8.6度,比東京低了約7度,氣候宜人,是很熱門的高原避暑度假勝地。若要徹底享受受到豐富大自然眷顧的輕井澤魅力,最推薦騎腳踏車!

    【雲場池】是一個狹長形狀的湖泊,湖泊邊大片松樹林、楓葉林、落羽松等等,在清澈的湖水倒映下,波光粼粼又詩意盎然。最為知名的是楓葉季節的繽紛多彩,把雪場池妝扮得美不勝收,在雲場池如置身在松樹林裡的人間仙境!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溫泉會席料理或溫泉自助餐

    住宿

    輕井澤溫泉1130 或同級

  • 第 4日

    飯店出發//擁有數百年歷史的伊香保地標-水澤觀音寺>象徵幸運的日本達摩-少林山達摩寺>到日本傳統的藏造老街-川越古街>東京

    【水澤觀音寺】水澤寺(水澤觀音寺)為到伊香保旅行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沿石階而上,穿過鮮紅色的大門即可進入寺內。其中有本堂(觀音堂)、釋迦堂、鐘樓和一座寶塔。兩層樓的六角形寶塔,二樓供俸大日如來菩薩,一樓則是可旋轉的基座,上面供奉六尊地藏菩薩。地藏菩薩是孩童和旅人的守護神。據說只要將基座向左轉三圈,就可以得到好運。

    【少林山達摩寺】這間寺院建於 1697 年,據說是日本達摩不倒翁的發源地。這些受歡迎、一臉鬍鬚的不倒翁是吉祥物的一種。傳統做法是在許願時,先為不倒翁畫上一隻眼睛,等願望成真,再為它畫上另一隻眼睛。到了年底,人們會將不倒翁帶回神社燒毀。

    【川越古街】川越是曾經在江戶時代繁榮一時的城下町,至今仍保留著當時的老街和建築等許多可一窺昔日輝煌的景觀。由於江戶時代的「川越」與江戶(現在的東京)在文化、學術及交通等方面有著密切的聯繫,因此被稱為「小江戶」。也有另一種說法認為川越之所以被稱為「小江戶」,是因為當時川越的文化和商業都與江戶一樣繁榮興盛。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日式料理

    住宿

    品川王子 或同級

  • 第 5日

    飯店出發//東京自由逛街>成田空港✈桃園機場

    【淺草觀音寺】正式名稱是金龍山淺草草寺,同時也是聖觀音宗的總本山。寺旁 則有一條街【仲見世商店街】有小飾品服飾鞋子和包包等,當然少不了日本老街 傳統美食,像人形燒、天婦羅專門店大黑家、豆粉麻糬等,來到這您不妨也來嚐嚐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方便逛街 敬請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溫暖的家

行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