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土耳其歷史:奇幻又震撼的團體旅遊

2023-11-26 / 旅遊資訊速報

在這個壯觀的團體旅遊中,我們將帶您穿越時光,深入古老的土耳其,探索其令人驚歎的歷史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奇幻景觀。讓我們一起重新發現這個國家的瑰寶,並享受一趟精緻的跟團旅遊。

 

佩爾蓋古城:穿越千年的奇幻之旅

我們的冒險始於佩爾蓋古城,這個被加利利嚴選的目的地,彷彿是一本打開的歷史書。在這個壯觀的遺址中,您將沉浸在古希臘和羅馬帝國的輝煌中,漫步於競技場、水道和浴場等壯觀景點。隨著您穿越千年的時光隧道,您將不斷被這片土地的奇幻之美所震撼。

 

魔幻棉堡:梦幻明信片一般的景致

接下來,我們將前往魔幻棉堡,這個地方就像是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潔白的石灰岩梯田在陽光下閃耀,而泉水反射出牛奶藍色的光芒,營造出明信片般的魔幻景致。這裡是您拍下最優雅照片的理想之地,絕對是旅程中難忘的一刻。

 

伊斯坦堡:歐亞帝國的古都

我們的旅程還將帶您來到伊斯坦堡,古稱君士坦丁堡,曾經是拜占庭和鄂圖曼帝國的首都。在這個令人讚嘆的城市中,您可以探訪地下宮殿、清真寺和圓頂大市集等歷史悠久的地方,見證土耳其的輝煌過去。這座城市是歷史愛好者和文化探險者的天堂。

 

安塔麗亞:地中海濱大城

我們的旅程還包括前往安塔麗亞,這座地中海沿岸的大城市。這裡有陽光、沙灘和海水,以及古老的市區古城,舊港區曾經是海盜的樞紐,商業貿易繁榮,保留了獨特的風情。這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地方,您可以在其中感受到土耳其的多樣性。

 

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奇幻渡假村

我們將在卡帕多奇亞洞穴飯店落腳,這裡巧妙融合當地居民的岩穴住宅,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洞窟型魔幻渡假村。您將有機會入住這些獨特的住所,彷彿置身於土耳其奇岩月夜的童話故事中。

 

精緻的飯店和美食體驗

我們的旅程將包括入住五星地中海奢雅Akra Hotels,這個位於陽光海畔的飯店擁有無邊際泳池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海景。此外,您還可以品味主廚推薦的百年地下水宮餐廳和五星蘇丹四季飯店的饗宴。而在麗池飯店景觀餐廳,您不僅可以品味大廚的精湛手藝,還可以俯瞰市景和博斯普魯斯海峡。

 

 

這次的團體旅遊將為您帶來一段充滿歷史、文化和自然奇觀的奇幻之旅。無論是探索古老的遺址、漫步在明信片一般的景致中,還是品味精湛的美食,都將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加入我們,一同探索土耳其的神秘之旅!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