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音樂之都:歐洲奢華藝術跟團行程

2023-11-11 / 旅遊資訊速報

薩爾茲堡 - 世界遺產歷史

薩爾茲堡,這座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城市,彷彿是一座被時光遺忘的寶石。當您踏入這個精緻之城,便能夠沉浸在其獨特的美麗之中。這座城市以其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和令人屏息的音樂遺產而聞名,特別是莫扎特,這位音樂巨匠的故鄉。探訪薩爾茲堡,您將有機會走過電影《真善美》的取景地,感受這座城市多元、富饒的文化風情。

 

庫倫洛夫 - 夢幻紅瓦小鎮

庫倫洛夫是一座充滿浪漫色彩的小鎮,被譽為世界上最夢幻的紅色城鎮之一。這個城鎮彷彿是一幅富麗堂皇的畫,每一塊紅磚都述說著羅森伯格貴族的輝煌歷史。您可以漫遊在狹窄的街道上,欣賞五瓣玫瑰花的紅瓦屋頂,感受這個地方的浪漫魅力。

 

布拉格 - 黃金歲月城市廣場

布拉格,波西米亞的黃金歲月凝聚之地。老城廣場是這座城市的心臟,融合了時代悠遠的歷史和藝術氛圍。在這裡,您可以欣賞到華麗的天文鐘、百年市政廳以及哥德式泰恩教堂等地標建築。這裡的每一座塔樓都譜寫著千塔之城的韶光,讓人流連忘返。

維也納 - 華麗交響音樂

維也納,這座音樂之都,是世界藝術和音樂的殿堂。當您來到這個宏偉的城市,不僅可以參觀富麗堂皇的熊布朗宮,還能欣賞到精彩盛大的音樂會。這個城市散發著世紀的華麗交響夢,讓人感受到音樂的奇妙魅力。

 

布拉格 - 跳舞的房子景觀餐廳

來到布拉格,別錯過跳舞的房子景觀餐廳。這兩棟建築彷彿是在翩翩起舞,展現著浪漫的舞姿。在這裡,您可以品味精緻的法式料理,搭配著窗外壯觀的布拉格城堡美景,享受一頓難忘的用餐體驗。

這趟歐洲之旅,將帶您深入了解這片東歐的奢華藝術風情,並探索維也納與莫扎特之間的深刻聯繫。這是一場關於品味、品質和難以忘懷體驗的奇幻之旅,期待著與您一同共享。讓我們一同啟程,沉浸在音樂之都的奢華與藝術之美中,創造屬於您的獨特回憶。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