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晶沙長灘島:體驗五星級下午茶饗宴

2023-10-04 / 旅遊資訊速報

長灘島,這片菲律賓的天堂,以其瑰麗的白沙灘和碧海藍天而聞名於世。而在這個擁有大自然美景的背景下,藏匿著一家極具魅力的五星級飯店——Discovery Shores Hotel。這座酒店位於島嶼的第一號碼頭附近,是Discovery休閒管理集團旗下的明珠,由菲律賓著名設計師Budji Layug打造。88間別緻客房共同譜就一首菲律賓旅遊的奇妙交響樂章。

進入這片天堂,你會立刻被那綿延的白色沙灘和湛藍的海水所迷住。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設計風格以白色為主調,點綴著富有地中海風情的藍色,散發著一股悠閒浪漫的氛圍。一走進大廳,你會發現這裡與一般傳統的飯店大廳迥然不同。它是一個極具開放感的空間,為度假的概念重新定義。而最特別的是,每位住客都會獲得一個專屬的「入住小手環」,這不僅是鑰匙,更是通向無盡樂趣的鑰匙!

Discovery Shores Hotel不僅讓你盡情沐浴在沙灘、海景和夕陽中,還提供各種刺激的水上活動,包括衝浪、帆船運動、滑水、潛水和浮潛等,滿足各種探險愛好者的需求。此外,酒店的餐廳和吧檯提供精緻的美食和美酒,讓你的味蕾也能盡情遨遊。還有,長灘島最著名的spa療程,讓你在渡假的同時也能享受極致的放鬆。

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卓越表現也得到了國際的認可。2012年,《旅遊休閒》雜誌的《十年精選特刊》中,它被評為“世界500家最受歡迎酒店”之一。此外,它被譽為“世界最佳酒店”之一,並以最高分(92.93%的好評率)當選“菲律賓最佳酒店”。這是Discovery Shores Hotel第二次獲得“世界最佳系列獎項”,它以其卓越的設施和無與倫比的“貼心服務”為菲律賓贏得了榮譽。

2015年,Trip Advisor將它納入“酒店名人堂”,並評選為“亞洲最佳酒店水療中心”。它在“世界百強酒店”排名中位居第5名,在“亞洲最佳度假勝地”排名中則位居第2名。這一切證明了Discovery Shores Hotel的卓越品質和服務。

而這個極致的五星級下午茶體驗更是令人難以忘懷。從大廳望出去,你可以飽覽優美的海灘和小島的日落美景,位置之佳堪稱完美。走出酒店大廳,你就可以踏上潔白的沙灘,這段被譽為長灘島最美的沙灘,是欣賞全長灘島最壯觀的日落景色的絕佳地點。在這裡,你可以輕鬆享受五星級的下午茶,一邊欣賞日落,一邊品味精緻的美食,絕對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如果你計劃前往長灘島,不妨考慮入住Discovery Shores Hotel,這個極致奢華的度假勝地將為你帶來難以忘懷的回憶。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品味美食和美酒,體驗極致的放鬆,讓旅程成為一場夢幻的冒險。不論是探險家、浪漫愛侶還是家庭遊客,都能在Discovery Shores Hotel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


人氣推薦日本跟團旅遊團體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