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北海道|夏日富良野5日
日本

開團時間:07/02、07/16 (10人即可出發)
北海道北海道|夏日富良野5日

體驗富良野熱氣球飛行、美瑛花田、夏季櫻桃、安藤忠雄【北海道頭大佛】、豐平川獨木舟體驗

TWD 45,000/人 (不含機票)

航班資訊

第一檔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起飛時間 降落地 降落時間
2024-07-02 中華航空 CI130 台灣/桃園 08:35 日本/千歲空港 13:30
2024-07-06 中華航空 CI131 日本/千歲空港 15:00 台灣/桃園 18:15

(每人23kg託運行李1件、7kg手提行李1件、來回機上餐食)

行程地圖

飯店介紹

餐食介紹

★費用包含★

(1)行程表中註明之飯店住宿、餐食、行程、車資、門票。
(2)本行程包含旅行業責任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旅客未滿15歲或70歲以上,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2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 (實支實付)】。
(3)本行程包含旅遊平安保險【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1000萬、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10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100萬】。
★旅客0歲~未滿15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61.5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2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10萬】。※需先由保險公司審查後才能承保。
★旅客70歲~75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5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5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50萬】。
★旅客75歲~80歲,依法限制最高【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30萬、海外突發疾病醫療30萬】。
特別說明: (1)此份保險包含新冠肺炎確診醫療、一般的海外醫療及意外醫療皆有包含在內,但不包含因疾病死亡後遣送回國之費用。(如回台篩出陽性並不在此理賠內。) (2)僅包含新冠肺炎確診醫療及隔離住宿費用,不包含親密接觸者之隔離時產生的各項費用。

★航班行李★

(1)請於班機起飛前2~3小時抵達機場,以免擁擠及延遲辦理登機手續。
(2)領隊或送機人員將於機場團體集合櫃台前接待團員,協助完成辦理登機手續及行李托運。
(3)托運行李規定各航空公司依行程和搭乘艙等不同,免費托運行李計算方式:
(4)飛往日本航班每位可托運1件限重23公斤的行李,另可手提一件限重7公斤的行李。若超過規定額度,旅客需依航空公司規定額外自付加收費用。(實際仍請依航空公司公告為準)
(5)團體機位可接受加價升等商務艙,需由航空公司依機位狀況作業及報價!

★注意事項★

(1)報名繳費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2)為使團體順利進行,本公司保留行程變更、對調之權利,行程內容、餐食、班機時間、降落城市、住宿飯店之確認以最後團體說明會資料為主、餐食料理內容以餐廳及飯店當日實際提供為主,住宿房型依飯店實際提供為主,依報名先後順序選擇。
(3)如遇需門票之參觀景點休館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無法進入時,皆以退費處理,敬請見諒。
(4)若回程無隨團回國或更改回程機場時,需補機票差額,恕不退其餘團費。
(5)參加本行程須持有(至回國當日護照有效期六個月以上)之中華民國護照,若同時擁有雙重國籍或持他國護照,請先自行查明相關入出境(台灣入出國及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日本交流協會台灣事務所)之規定,請於報名時主動告知您的服務人員。
(6)若為軍職者,出國需經由所屬單位核準,並將核准章蓋於護照上,年齡屆19歲至36歲未服兵役之役男,出國需經所屬戶政單位兵役科核准,並將核准章蓋於護照上。
(7)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0人(含)即可成行,最多參團則為20人(含)以下。
(8)依據日本國土交通省於2012年6月最新規定,巴士使用時間由車庫出發至返回車庫不得超過10小時,以避免司機疲勞駕駛產生的交通狀況(資料來源:日本國土交通省)。
(9)行程內安排參觀之季節性景點(如賞櫻、賞花、賞楓、賞雪等),會因當時現場實際狀況或天氣等不可抗力之因素等影響,而調整前往參觀適時適當觀光景點。
(10)機位以航空公司安排為準。
(11)行程景點、飯店、餐食照片僅供參考,景色或菜色會隨季節、拍攝角度而不同,敬請了解。

★費用不包含★

(1)國際線來回機票。(不包含機票費用;可另請專員協助代訂)
(2)行程中之個人消費。
(3)行程所列自理餐餐食。
(4)個人新辦護照費用。

  • 第 1日

    桃園機場✈新千歲機場>富良野溫泉

    【景點】富良野除了薰衣草之外還有眾多種類的花田,放眼望去是豐富的色彩猶如拼貼作品一般可愛的景色。不僅是溫暖的季節,秋冬也能欣賞美瑛的青池與白樺樹林立等絕美景致,這一點也十分吸引人。富良野新鮮的空氣、萬里晴空、與背後稍稍露臉的壯麗十勝岳連峰一同醞釀出美好的氛圍。

    用餐

    早餐:自理
    午餐:機上輕食
    晚餐:溫泉會席料理或溫泉自助餐料理

    住宿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或同級

  • 第 2日

    飯店出發//體驗富良野熱氣球飛行(清晨日出時段-自費體驗)> 把大地當成畫布的花田-美瑛花田>特別安排採果-夏季櫻桃>神秘夢幻青池>富良野溫泉

    【富良野熱氣球】在富良野的夏季清晨和傍晚可以體驗熱氣球繫留體驗,以繩索連接地面與熱氣球,漂浮至距地面20公尺的高度,眺望富良野遼闊的田園風景與雄偉的十勝連峰。清晨時分,在教練陪同下享受20~30分鐘的空中漫步。視野相當遼闊,彷彿變成鳥兒一樣,俯瞰無邊無際的銀白色大地,瞭望遠方的大雪山和十勝岳連峰、富良野街景,不同季節欣賞到的景致皆有不一樣的感動,不妨來體驗看看。

    【美瑛花田】眼前的四季彩の丘無疑是北海道夏天最美的畫面。每年5~10月來北海道自由行,富良野&美瑛花田絕對是重頭戲,其中富田農場與這篇要記錄的四季彩の丘更是旅人必至的北海道賞花景點,許多雜誌或媒體介紹北海道花季時,都會以這兩個地方為北海道旅遊代表性畫面,彷彿把大地當成畫布的花田就在丘陵中展開,美的不像話。

    【夏季櫻桃】一切不使用化學肥料,堅持以有機肥來栽培美味又吃得安心的櫻桃,因此可以現採現吃。因為對於種植櫻桃的理想和堅持,大橋櫻桃園在全國果樹比賽中獲得最高榮譽的「農林水產大臣獎」。

    【青池】白金青池是在修建保護美瑛免受火山泥流災害的河堤時,偶然形成的。這個池塘在每個季節都呈現不同的面貌,在春季和夏季,鬱鬱蔥蔥的周遭與淡藍色的池水形成對比;秋季時,池面映照著火紅和黃色的秋葉;深冬時,結冰的池塘讓整個區域變成了白色的仙境。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溫泉會席料理或溫泉自助餐

    住宿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或同級

  • 第 3日

    飯店出發//用 15 萬株薰衣草將大佛藏起來-安藤忠雄【北海道頭大佛】>札幌市區觀光>札幌

    【北海道頭大佛】盛夏時分,正值北海道薰衣草熱情綻放的時刻,在一片紫色花海浪漫包圍下,著實有讓人宛如置身仙境中的錯覺,只不過若這片璀璨花海其環境所環繞的地點,實質卻是安葬死後人們的墓園呢?若不特別說明,這座位於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南區的真駒内滝野靈園,園區內那隨著四季變化各有不同美麗景致的小山丘,會被不少人誤認為大型觀光公園,其實也不難想見。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湯咖哩料理
    晚餐:自由逛街

    住宿

    札幌西鐵 或同級

  • 第 4日

    飯店出發//在定山溪溫泉的綠意中享受森林浴-豐平川獨木舟體驗>百年威士忌觀光酒廠-余市蒸餾所>小樽運河散策>小樽

    【豐平川獨木舟】划單槳獨木舟的同時深呼吸,讓清新的森林氣息填滿肺部。「森林浴」是當代日本發展出的概念,藉由在森林中度過時光,消除疲勞並重新注入活力。本行程結合森林浴和單槳獨木舟體驗,您將划行沿豐平川順流而下,同時欣賞定山溪溫泉區環繞河岸的茂密森林。

    【Nikka威士忌余市蒸餾所】余市的濕氣重且一整年都以冷涼氣候居多,並以擁有豐富的水源及清淨的空氣為當地特色。氣候及環境皆類似於製作威士忌的發源地蘇格蘭,是個十分適合釀造威士忌的地方。「余市單一麥芽威士忌」所使用的原酒,採用與余市蒸餾所80多年前創業時的相同方式釀造而成,並廣受世界好評。

    【小樽運河】這裡保留許多19世紀末~20世紀初建造的石造物流倉庫群、以及寺院、教堂和銀行等古老建築,而多數建築更是被評價為文化財,正是小樽的魅力之一。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二世古法式料理
    晚餐:日式料理

    住宿

    小樽

  • 第 5日

    飯店出發//印地安水車公園>新千歲空港✈桃園機場

    【印地安水車公園】了解鮭魚的成長生態過程;每年十月份,成千上萬的鮭魚從太平洋中,逆遊回來千歲川產卵;用獨特水車捕魚,形成珍貴畫面。

    用餐

    早餐:飯店內
    午餐:日式料理
    晚餐:機上輕食

    住宿

    溫暖的家

行程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