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日光東照宮 x 鬼怒川溫泉2日
日本自由行/日本自助旅遊

開團時間:(4-6人即可出發)
東京自由行日光東照宮 x 鬼怒川溫泉2日

TWD

航班資訊

行程地圖

飯店介紹

餐食介紹

行程備註

1.參加當日,請提前10分鐘在集合點等候,出示確認單上車。請注意,司機不會主動打電話。如因遲到未能成功參團,視為自動放棄,恕不予退款。

費用包含:

1.全程九人座巴士

2.司機兼中文導遊講解

取消政策

1.一經預訂,不可退款。
如您未在約定的時間地點參加行程,視為主動放棄,恕不能退款。

  • 第 1日

    東京車站或飯店出發//日光東照宮>二荒山神社>華嚴瀑布 **住宿:鬼怒川溫泉**

    ⭐日本代表性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為祭祀德川家康的神社。擁有400年歷史的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是東京近郊的人氣景點。作為奉拜德川家康的神社,風格以精細華美、金黃璀璨為特色,到此走訪杉樹林,尋找三猿、眠貓、鳴龍。秋天時紅葉盛開,讓日光成為櫪木縣或者東京附近的賞楓名勝地。

    ⭐【華嚴瀑布】是位於日本栃木縣日光國立公園內的一條瀑布,出自中禪寺湖,其下接駁至鬼怒川的其中一條支流大谷川。華嚴瀑布形成的原因是中禪寺湖水壓很大,造成湖底漏水,水便流下山谷而形成瀑布。 華嚴瀑布有「日本三大瀑布」之稱。

    ⭐入場觀光:有料地請自理 ⭐下車觀光: 日光猿軍團、戰場高原、日光江戶村、いろは坂(季節限定) ⭐周邊美食: 日光布丁亭、日光水羊羹、百年歷史老店造酒

    用餐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提供代訂服務
    晚餐:自理/提供代訂服務

    住宿

    鬼怒川溫泉地區 自選飯店

  • 第 2日

    溫泉出發//中禪寺湖>戰場高原>東京

    ⭐入場觀光:有料地請自理 ⭐下車觀光:中禪寺湖遊船、湯西川雪屋祭(季節限定) ⭐周邊美食:金谷飯店年輪蛋糕、炸湯葉饅頭(豆腐皮)

    用餐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提供代訂服務
    晚餐:自理/提供代訂服務

    住宿

    東京

行程價格